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德称对手不犯错会输得更惨 哈斯尽情享受梦幻一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哈雷当地时间14日)消息,总奖金为75万欧元的ATP德国哈雷网球草地公开赛进入了最终决赛的争夺。2号种子德约科维 奇以3-6/7-6(4)/1-6的比分不敌德国名将哈斯,无缘本赛季个人第三座单打冠军奖杯。夺冠的哈斯也成为本赛季赢得冠军奖杯年纪最大的球员,同时也打破了自己两年的冠军荒。

  “对我来说,这是一项伟大的成就。”现年31岁的德国老将赛后说道,“能够再次手捧奖杯的感觉真的太棒了,它会让一切挫败感都消失 。”在颁奖典礼上面对超过115000名现场观众,哈斯动情得补充道:“可以在一场决赛上击败这么一个经典的对手,对我来说意味着太多了 。”

  世界排名曾经在2002年时达到到第二的哈斯,在职业生涯一直遭受着伤病的侵袭。在2007年11月他进行了第三次肩膀手术,如今他的世界排名仅为41位。不过在刚刚结束的法网中他近七年内首次杀进第四轮,只是在两盘领先的情况下被最后的冠军费德勒逆转淘汰。曾经的德国金童似乎在最近找到了“第二春”。“这一切都实在太难以置信了。回想到过去一年半我所经历的起起伏伏,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取得这些成就。 ”哈斯说道,“这对我来说真的是梦幻般的一周。”

  “现在,我完全没有考虑关于温网的事情。”赢得个人第十二冠的哈斯最后补充道,“我只是在享受这一瞬间,因为我也不知道自己还能有多少这样的机会。但可以肯定的是我将带着更多的自信进入到全英俱乐部,而在离开哈雷时脸上能带着微笑。”

  继去年女王杯后,连续第二次在草地决赛落败的德约科维奇在今天打得并不漂亮。他在前两盘甚至都未能在哈斯的发球局中拿到过一个破发点,只是哈斯在抢七中的三个双误,让塞尔维亚人得以幸运得将比赛拖入决赛盘。“如果没有那几个双误,我可能会直落两盘落败。” 德约科维奇承认道,“我没有给他的发球局施加任何压力,我的发球状况很糟糕,回发球也出了问题。我在比赛中给了他太多的机会。尽管未能夺冠,但能进入决赛对我来说也是不错的一周。”

  (Mik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