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击败莎娃复仇成功 八位世界第一都曾倒在她脚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15:16  新民晚报

  

  李娜开心地笑了

  本报讯(记者华心怡)10天,相同的脚本,不同的舞台,结局从悲到喜。北京时间昨晚,中国选手李娜以两盘相同的6比4比分,战胜前世界第一的莎拉波娃。李娜不仅在法国网球公开赛惜败对手后复仇成功,并且本赛季第二次进入巡回赛决赛。至此,八位仍然征战球场的前世界第一和现任世界第一,都曾经败在李娜拍下。

  在昨天比赛中,李娜显示更好的状态。她在第六局成功破发,并取得5比2的领先优势。最终以6比4先下一城。第二盘中,李娜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得四局,之后又以6比4再胜一盘夺得比赛胜利。李娜的胜利,也结束了自己与莎拉波娃交手的5连败。将世界排名提升至20位的李娜,在决赛中的对手是斯洛伐克新秀莱巴里科娃。

  在草地大满贯开战前,能够击败莎拉波娃,让李娜获得了更多自信,“我们两个都是正在从伤病中恢复寻找状态。上次在法网有机会没抓住,今天能够赢得这么痛快,我感觉也很爽,希望在我最喜欢的温网能有更好的发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