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豪言结束71年本土冠军荒 罗迪克表示伤势无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15: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伦敦当地时间6月13日)消息,总奖金75万欧元的英国女王草地杯暨荷兰全球保险集团冠军赛进入了半决赛的争夺。本土红星穆雷以6-2/6-4轻取西班牙老将费雷罗,将在决赛中与6号种子布雷克争夺冠军。赛后穆雷表示自己本周表现不错,自己会延续良好状态捧走奖杯,从而结束子1938年以来的本土冠军荒,而布雷克则表示走着瞧。

  本场比赛穆雷延续了自己良好的发球局表现,在两次破发费雷罗后轻松拿下首盘胜利。在本周穆雷在37个发球局中拿下了36个。“在首盘我有一个良好的开端,并且我延续了本周良好的发球表现,我可以利用自己出色发球来不断给对手施加压力。”穆雷如是点评自己的比赛。

  第二盘比赛就不像第一盘那么容易,还在穆雷还是在第七局取得破发后顺利拿下,职业生涯首次进军女王杯的决赛。“第二盘开始我有机会(破发),但是没有把握住,”穆雷说,“他打出了不少漂亮的得分,并且发球也很出色。在第二盘比赛中有不少多拍拉锯战,不过我还是取得了一次破发,第二盘确实很激烈。”

  穆雷是继2002年亨曼之后再次杀进决赛的英国球员,穆雷有希望结束自从1938年B-奥斯汀夺冠以来71年的本土冠军荒,晋级决赛后穆雷也表达了赢球的渴望,“对于我来说这是美好的一周,我干得不错。我可以延续良好状态,赢下决赛。”

  穆雷决赛的对手将是美国黑人酷哥布雷克,虽然穆雷赛前夺冠呼声甚高,但是布雷克可不愿意束手就擒,“每一个晋级决赛的选手都有能力捧走冠军奖杯,我想我也可以做到。如果我打得不错,并且不断给他施压,就可以抓住一次破发或者在抢七中的一分。我会积极主动地进攻,走着瞧吧。”

  此外,在半决赛中罗迪克因伤退赛,但是赛手罗迪克表示应该不会影响到温网的比赛,“在赛后我去看了医生和训练师,他们表示所没有任何撕裂,仅仅一点扭伤。前后跑没有关系,底线横向跑动会受到影响。”

  (Iceelf)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