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宿:球员叫声实在难以忍受 她们应该去杂物间喊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10:05  东方体育日报

  莎娃不该在比赛中吼叫

  “花花公子”贝克尔对什么是优雅的女人的标准可是很高的。

  虽然德国人生命中的女人也并非都是名门淑媛,但在贝克尔看来,女人嘛,温柔娴静才好,不能整天大吼大叫的,即便在网球场上。

  谈到如今的女子网坛,这位三届温网冠军毫不讳言,贝克尔对莎拉波娃、小威廉姆斯的“叫声”实在难以忍受。

  在最近接受《GQ》杂志采访时,贝克尔表示,中心球场有自己的定位,比赛就是比赛,但现在很多女球员在场上的吼叫却太过招摇野蛮了一点。“要叫就找个合适的地方去叫,比如杂物间。” 贝克尔说。

  “每次看小威廉姆斯和莎拉波娃的比赛,我都感到震惊,我总是忍不住为她们的声带发愁,那对健康不好,所以不能继续纵容吼叫泛滥,应该禁止。”

  据说,莎拉波娃在比赛时的吼叫声最高可达到101.2分贝,相当于一架小型飞机降落时的噪声程度,那不仅压过了外表更为剽悍的小威廉姆斯,甚至还打破了先前由塞莱斯在1992年创下的纪录。可现在越来越多的教练鼓励自己指导的球员“吼叫”,他们认为这样有助于释放能量,威吓对手以取得胜利。

  当然也有很多人认为那是干扰对手的坏习惯。“总的来说,职业网坛就该对此有个明确的限制,他们太好说话了。”贝克尔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贝克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