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尔二婚迎娶旧情人 花花公子放纵曾导致婚姻破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10:01  东方体育日报

  贝克尔迎娶旧情人

  网坛著名的花花公子鲍里斯·贝克尔再度踏入婚姻殿堂。据昨天来自德国媒体的消息,贝克尔前天在瑞士和荷兰模特女友莉丽·克森伯格喜结连理。这是现年41岁的三届温网冠军的第二次婚姻,总共有200位来宾见证了这对新人的结合。据称,克森伯格的结婚戒指光彩夺目,是用白金和131颗钻石组成的,还匹配了同样耀眼夺目的项链和耳环。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周捷

  作为德国网坛昔日的领军人物,现在的贝克尔是一名职业纸牌选手。虽然淡出网坛已有多年,但他从未退出公众的视线,还经常在个人网页上视频放送一些自己的生活片段。

  贝克尔和克森伯格之间的这段恋情并非一帆风顺,贝克尔中途也曾心猿意马。2007年底,他们之间长达两年的交往因感情出现问题而中断。此后,贝克尔于去年夏天高调宣布将与其前经纪人阿克谢尔的女儿梅耶尔·沃尔登结婚。不过,三个月后他们又戏剧性地分手了。

  今年3月,在德国综艺节目《Wetten dass》中,贝克尔携克森伯格一起出席,宣布两人的复合,并定下婚期。“去年夏天,我们的确是走了一些弯路。我的生活一团糟,是她把我带回了正常的生活中,现在我再也不想让她离开了。”贝克尔在节目中信誓旦旦。此外,贝克尔还在节目中表演了穿火圈等高难杂耍动作,并给克森伯格献上一支玫瑰花,当场亲吻了克森伯格,才让克森伯格最终接受了他的“浪子回头”。据悉当天大概有970万德国观众收看了这一节目。

  征战网坛有过“Boom-Boom”(形容发球时速快)雅号的贝克尔在退役后依旧是新闻媒体关注的焦点。闹过逃税丑闻、经历过失败投资、和前妻芭芭拉的离婚以及因伦敦饭店橱柜里短暂出轨而得来的私生子事件总是让贝克尔成为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

  虽然如此,贝克尔的名人效应也没减退多少,德国“花花公子”是不少赞助商青睐的广告代言人对象。据说,如今请贝克尔出席一次商业活动的价钱依旧高达6万欧元。此外,贝克尔同时还是不少奢侈品和啤酒品牌的代言人。

  此前,贝克尔已经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他与前妻芭芭拉·费尔特斯生有两个儿子。另外,风流成性的德国人还与一个俄罗斯模特生有一个私生女。

  那次放纵导致婚姻破裂

  贝克尔的第一段感情生活始于1991年,他爱上了一位名叫芭芭拉的黑人演员和歌手。相恋两年后,贝克尔向芭芭拉求婚。当时贝克尔将一枚与顶针大小差不多的钻戒放进鸡尾酒杯里,当芭芭拉用吸管喝光所有酒后,惊奇地发现杯底居然有一枚钻戒。贝克尔适时表露心迹,让芭芭拉感动到落泪。1993年12月,贝克尔与芭芭拉在慕尼黑结婚。

  1995年,他们的第一个孩子诺亚出生了。1999年,当芭芭拉怀着他们的第二个孩子时,她陪着贝克尔在伦敦打比赛。那几天,贝克尔几乎每天晚上都被朋友或记者叫去喝酒,芭芭拉对此很是抱怨,在一次夫妻争吵后,贝克尔去一家酒吧借酒浇愁。在酒精的作用下,贝克尔与同在酒吧喝酒的俄裔模特儿叶尔马科娃发生了性关系。这次放纵最终导致了贝克尔第一次婚姻的破裂。

  本来,芭芭拉不知道这件事。但9个月后,叶尔马科娃通过传真告知贝克尔,她有了孩子。贝克尔这才主动向芭芭拉坦白了这件事,承认错误并希望得到原谅。当时正在抚育他们的第二个孩子的芭芭拉经过两天痛苦的思索后决定原谅贝克尔。

  但2000年3月22日,叶尔马科娃在伦敦生了个女婴,取名安娜。经过DNA检测,贝克尔就是安娜的父亲,他不得不履行父亲的抚养义务。由于媒体对这件事情大加炒作,再加上贝克尔和芭芭拉之间的感情裂痕越来越大,芭芭拉最终无法忍受外界的压力,选择了和贝克尔结束婚姻关系。

  那次悔婚只因她太年轻

  在贝克尔和莉丽·克森伯格的恋情中间,穿插过一段贝克尔和梅耶尔·沃尔登的恋爱故事。贝克尔和沃尔登曾经也走到了订婚这一步,可最终贝克尔却以无法适应比自己小15岁的未婚妻而决定和沃尔登分手,让沃尔登伤心了一阵子。

  沃尔登是贝克尔前经纪人阿克谢尔的女儿,职业是珠宝设计师。相恋时,他们两人经常在各大社交场所出双入对,并且双方对外都反复强调这是一段非常认真的恋情,因此当他们订婚后,人们还一度以为沃尔登真要成为贝克尔的永远了。可不料仅订婚三个月,他们的恋情就土崩瓦解了,贝克尔回头又和克森伯格走到了一起。

  “我和梅耶尔分手了,虽然我们都准备明年结婚了,但是很遗憾这个愿望最终无法实现。我们的分手不是因为第三者插足什么的,可能是因为我们15岁的年龄差距有点太大了,我们无法适应彼此的日常生活。”贝克尔当时如此解释分手的原因。而在沃尔登看来,她完全就是被花花公子耍了:“我为这段感情付出了所能付出的一切,我感觉很失望、很受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贝克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