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雷赛小德救5赛点逆转晋级 基弗伤退送梅尔泽进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01:52  新浪体育
哈雷赛小德救5赛点逆转晋级基弗伤退送梅尔泽进8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哈雷当地时间11日)消息,总奖金为75万欧元的ATP德国哈雷网球草地公开赛继续进行第二轮的争夺。德约科维奇化解了5个赛点之后逆转击败了世界排名第56位的法国选手F-塞拉,艰难晋级第三轮。

  德约科维奇和法国选手F-塞拉在首盘之中各自凭借质量较高的发球保住发球局战成5-5平,但在关键第12局中,德约科维奇却出现失误送出两个破发点兼盘点,关键时刻更发出双误让塞拉轻松破发,以5-7输掉首盘。而在第二盘中战成2-2之后,德约科维奇再次出现状态的起伏,不但让塞拉破发得手连下三局之后以5-2的比分领先,更在第8局中送出了3个破发点兼赛点。德约科维奇在关键时刻重新振作,连追5分顽强保发,并在第9局中逼出了对手的失误成功反破。德约科维奇在接下来发球局中再次艰难拿下,双方战成5-5平。在这两局中小德再次面临了两个赛点的考验,但这次他利用网前小球和ACE化解危机,这已经是他挽救的第5个赛点。在第11局再次破发之后,小德连下五局终于以7-5完成逆转。

  塞拉的状态在决胜盘中出现了大幅下滑,让德约科维奇连续三次破发得手,以1-6输掉了决胜盘。第三轮中,德约科维奇将迎战7号种子奥地利选手梅尔泽。德国选手基弗在以1-6输掉首盘之后因伤退赛,让梅尔泽轻松晋级。

  此外,德国选手A-贝克以7-5/7-6(5)的比分击败了最幸运的落败者斯洛伐克球员拉克科,将在第三轮中迎战德国同胞科赫尔斯奇雷伯。而比利时资格赛选手奥-罗切斯以5-7/7-5/6-2的比分逆转击败了德国球员佩兹斯齐纳尔,将在第三轮中迎战德国球员B-贝克。

  (索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