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无缘劳伦斯最佳称号 难追费德勒蝉联四届伟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0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多伦多当地时间10日)消息,2009赛季劳伦斯奖最佳男运动员最终结果揭晓。世界第一纳达尔最终与最佳男运动员称号擦肩而过,该奖项最终颁发给了短跑名将博尔特,这也是网球项目在近五届劳伦斯奖中首次无缘最佳男运动员奖,最佳女运动员奖得主为俄罗斯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

  此前的四届劳伦斯奖中,最佳男运动员都毫无争议的颁发给了瑞士球王费德勒。去年瑞士人将温网冠军和世界第一称号让出,继任球王的纳达尔凭借法网、温网、奥运会三个冠军以及巡回赛中的惊人表现成功获得提名,和博尔特、菲尔普斯、C-罗纳尔多、汉密尔顿、瓦伦蒂诺-罗西等人一同角逐该奖项,最终在奥运会短跑项目中有惊人表现的飞人博尔特力压群雄,捧起劳伦斯金杯,纳达尔遗憾错失为荣誉簿再添一笔的机会。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世界体育劳伦斯奖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劳伦斯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