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王杯穆雷轻松赢草地首胜 西里奇输两盘抢七遭爆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00:46  新浪体育
女王杯穆雷轻松赢草地首胜西里奇输两盘抢七遭爆冷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伦敦当地时间6月10日)消息,总奖金75万欧元的英国女王草地杯暨荷兰全球保险集团冠军赛的争夺继续进行。男单第二轮比赛中,头号种子穆雷以6-1/6-4的比分横扫意大利选手塞皮,而5号种子西里奇却输掉两个抢七,以6(1)-7/6(4)-7的比分被法国资格赛选手马胡特淘汰。

  首轮轮空的头号种子穆雷凭借自己强劲的发球在第一盘比赛中完全占据了场上优势,并抓住塞皮发球状态的糟糕连续完成破发连下7局,以6-1先下一城,并在第二盘中以2-0的比分领先。不过意大利人顽强的提高了自己的发球状态,并抓住穆雷状态的起伏成功反破将比分追为2-2平。尽管双方各保发球局战成4-4平,但不愿将战线拖长的穆雷还是在最后再次逼出了对手的失误,破发成功以6-4赢下了第二盘。

  穆雷将在第三轮中迎战16号种子西班牙选手G-洛佩兹,后者以以7-6(3)/6-3的比分战胜了世界排名第95位的卢森堡选手G-穆勒。

  5号种子克罗地亚选手西里奇虽然在今天的比赛中发出了11个ACE,但世界排名第146位的法国资格赛选手马胡特同样不甘示弱的轰出了9个,更在四次面临破发时顽强的顶住了压力,将两盘比赛都拖入抢七。西里奇却未能在抢七中展现自己实力,最终被对手爆冷淘汰。

  此外,14号种子尤兹尼以6-4/7-6(3)的比分战胜了持外卡参赛的塞浦路斯选手巴格达蒂斯。比利时选手达西尔斯以6-2/6-4的比分淘汰了西班牙选手马丁,将在下一轮中挑战4号种子孟菲尔斯。

  (索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穆雷 西里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