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加西格拉芙婚后事业:慈善占据大半 开酒店健身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0:31  体坛周报

  婚后的阿加西夫妇用心经营着自己的事业,酒店、健身中心、学校等等,当然,还有一项最重要的:慈善。

  位于拉斯维加斯贫民街区的阿加西学校是夫妻二人生活的重中之重,阿加西说,他工作中65%的精力都放到了这儿。这里和赌城的灯红酒绿形成了极大反差。孩子们入学要抽签,95%是黑人孩子。学校的墙上写满了爱因斯坦、马丁路德金等人的名言和成功故事。学生们穿着制服,学校里没有镜子,防止任何攀比。学生们可以从小学一直上完中学。学校造价4000万美元,每年预算700多万美元。内华达州出资一半,阿加西基金会出资一半。

  而格拉夫的重心在欧洲。她在退役前,就创建了Children for Tomorrow慈善组织。她帮助的孩子来自西非、科索沃、波黑或者阿富汗,他们要接受治疗以忘掉苦难。很快,该组织前往那些苦难正在发生的地方,和当地机构或者非政府组织合作。而格拉夫则负责在发达国家举办慈善活动、募集资金,她也经常亲临现场,去厄立特里亚、莫桑比克、科索沃等地。

  在格拉夫的祖国,阿加西夫妇还联手创办了连锁健身俱乐部品牌Mrs Sporty,如今在德国已经有了200多家连锁店,还要开到奥地利和瑞士去。格拉夫引导着德国女人们流汗,同样,她的女同胞们也很喜欢。

  哥斯达黎加的帕帕加约半岛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之一,阿加西-格拉夫网球和健身中心在这里建造。格拉夫和阿加西经常来到现场,甚至承担起俱乐部设计和装备架构等工作。他们还在这里接待阿加西慈善组织的捐赠者们,陪他们吃饭,打网球。他们还在美国偏远但美丽的爱达荷州建造了共管模式的度假酒店。客人们买下房间,随意使用,在闲置时则交给酒店打理。酒店总共有224个房间,59个豪华顶层阁楼,另外还有散布山间的50几套别墅。

  不过,在这经济危机的时期,即便有着阿加西加和格拉夫的名头,生意也不是那么容易做。因此,夫妇俩也会接一些广告代言,但他们还是更喜欢做合伙人,做自己命运的主人。   ★陈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浪琴网球少年梦想之旅专题 

更多关于 阿加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