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雅格拉芙比十年前更美 坦言阿加西是最佳购物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0:28  体坛周报

  记者张奔斗巴黎报道

  在她还身为球员时,格拉夫留给我们印象最为深刻的表情,就是她在赛场上总是紧锁着的眉头;而如今,她眉头舒展,脸上时时挂着微笑,这让她甚至比十年前显得更美,尽管她本周日就将迎来40岁的生日。

  当记者将这一印象告诉格拉夫时,她开心地哈哈大笑:“当你还是网球运动员时,网球会占据你生活的全部,一整年都几乎得不到休息,而且网球还是一项非常孤独的个人运动项目;其实我一直非常热爱艺术,喜欢造访大都市,喜欢到博物馆以及欣赏摄影和建筑,但直到退役后我才有时间去满足这些爱好。”格拉夫说,她在退役后最大的改变,便是得到了心灵上的宁静,而不必再时时生活在巨大的压力之中;她也可以将精力投入到最主要的两件事情上——相夫教子,以及自己儿童基金会的运作。

  成为22次大满贯赛事女单冠军得主、在阿加西那里找到了真爱、养育一儿一女、专注于慈善事业,人们只能感叹——为什么世界上总有这样的幸运儿,在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能够做到如此完美。最令人羡慕的,还是她和阿加西这对“神仙眷侣”;从格拉夫在采访结束后说她有些饿了时阿加西那关切的眼神,从采访结束后两人手拉手离开现场的一幕,你都能够感觉到,他们已是一对“老夫老妻”,但他们之间的爱一点也没有失去新鲜感。你不禁会从心底里祈祷——上帝啊,让他们一直这样幸福地白头偕老直至永远吧!

  在格拉夫打球的日子里,性格拘谨甚至有些自闭的她,总是刻意避开聚光灯的追逐。如今,即便是面对几位陌生的中国记者,她也总是笑语盈盈,敞开心扉。当一位记者打趣她在上周六的一天里换了四套礼服时,她大笑着回答:“谢谢你观察这么仔细,我在来法国之前他们要求我按照‘随性优雅’(casual elegant)的风格来准备,这可真让我犯难,好在最终的效果还不错。其实,我明天也没有新衣服换了,好在我明天就回国了!”

  格拉夫透露,阿加西是她最好的购物参谋:“我不喜欢购物,所以我经常拉上他给我作参谋,而他总能给我非常直接的建议——买这套,那套不适合你,等等。”尽管大满贯单打冠军数量比老公多出了14个,不过看得出,这还是一个“男主外、女主内”的传统格局家庭;比如说,在浪琴为阿加西和格拉夫安排的多达百位以上世界各国记者参加的夺冠十周年媒体见面会上,阿加西一直主控话筒,牢牢把握着“话语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加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