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伤病影响到我的意志 会为温网做200%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0:07  新浪体育
纳达尔:伤病影响到我的意志会为温网做200%准备

鲜亮的粉色并没有给纳达尔带来好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随着纳达尔退出草地热身赛,关于头号种子放弃温网的消息也是尘嚣直上。不过近日西班牙人表示下周二将启程奔赴伦敦,虽然过去几个月深受膝伤困扰,但是自己仍希望可以卫冕成功。

  纳达尔在巴塞罗那进行了检查,西班牙网球协会的医师科托罗表示,纳达尔左右两膝都有肌腱炎的症状。“他的治疗将会包括口服消炎药物、物理疗法以及股四头肌的肌肉训练。”科托罗说。

  由于温网即将于本月22日开战,因此纳达尔决定进行理疗,并且表示不会放弃卫冕的机会。“为了世界上最重要的比赛,我一定会给予200%的准备。”纳达尔说。“现在在我面前的将会是艰难的两个星期,尤其是当我不能像以往一样打球了。”早前纳达尔在法网被黑马索德林结束了31连胜的纪录,之后他又退出了去年夺得冠军的女王杯草地赛。

  “过去几个月来,我一直都是带着膝伤作战,现在我不能简单的放任事件发展了。”纳达尔谈到自己伤情的时候说。“伤病确实影响到了我的身体运转,而同样也影响到了我的意志。”连几乎可以称作拥有网球界最坚强神经的纳达尔都这样说,看来伤病已经到了相当严重的地步。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