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雷赛哈斯延续斗牛良好状态 携伯蒂奇等晋级第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0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德国当地时间6月8日消息)消息,总奖金为75万欧元的德国哈雷格里韦伯公开赛展开了首轮的争夺。德国本土名将哈斯、捷克好手伯蒂奇以及俄罗斯猛将图萨诺夫等人都轻松击败各自对手,顺利闯入第二轮的比赛之中。

  赛会五号种子伯蒂奇迎来了同胞赫尼克的挑战。在首盘的较量中,伯蒂奇凭借多破发的优势以6-4先下一城。第二盘前十局战成5-5平,接下来伯蒂奇的发球局中,两人展开了激烈的争夺,经过多次平分之后,赛会5号种子艰难保发。关键的第12局,伯蒂奇再次显示了比赛经验上的优势,成功抓住对手多次偏弱的二发成功破掉对手的发球局,以7-5结束了第二盘的争夺,顺势拿下整场比赛。赢得了这场捷克德比之战。

  随后亮相的哈斯曾经在刚刚结束的法网上将费德勒拖入苦战,最后遗憾落败。转战草地之后,哈斯仍然延续着良好的势头。在与奥地利老将库贝克的交手中,哈斯在第一盘未给对手任何的破发机会,成功将5个破发点中的2个转化为得分,以6-2轻松取得首盘的胜利。第二盘中,3-0领先之后,哈斯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化解了对手一个破发点,成功保发后比分来到了4-0,最后德国金童又用一个6-2拿下了第二盘,轻松跻身次轮争夺。

  在其他的比赛中,赛会8号种子图萨诺夫以7-5/6-4击败了同胞库尼岑顺利晋级;德国本土外卡选手贝克尔用两个6-4将罗马尼亚的哈内斯库淘汰出局,法国的F-塞拉击败了以色列的D-塞拉,比分为1-6/6-4/6-2。

  (Hedon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哈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