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普拉斯:未料7年就被追上 与费德勒可成伟大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2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7日消息,当法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如期上演的时候,远在太平洋沿岸洛杉矶的桑普拉斯家中才是早上六点。不到两个小时,瑞士人就用一场完胜追上了自己14个大满贯冠军的记录。

  桑普拉斯周日在家完整的看了这场比赛,“虽然很多人认为费德勒此前一直处在艰难的时期,但是我觉得这对职业球员来说是比较正常的。我相信命运的安排,罗杰注定会完成他的全满贯梦想。”

  现年37岁的桑普拉斯,最后一次夺取大满贯冠军奖杯已经是7年前的事情了。现在他与妻子过着闲适的生活,花时间来打打高尔夫球并且抚养自己两个儿子。桑普拉斯退役之后,他曾经认为自己的记录在短时间之内是没有人能够追上的,“我没想到只过了七年就有人追上了我。但是我仍然为罗杰祝福,祝贺他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我不知道他在今后的比赛中是不是还能够将这个数量继续提升,总之,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

  桑普拉斯还表示,“如果我与费德勒处于同一个时代,那么我的大满贯冠军奖杯的数量可能要分给罗杰一半。我们打球的风格和节奏都比较相似,这很可能让我们成为真正的对手。另外,我想这样的对决有可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这项运动的观赏性。”

  2002年温网失利之后,桑普拉斯就再也没有踏上温布尔登的这片土地。如果费德勒再次在温网捧杯,那么被超越了的桑普拉斯会不会再次来到这里呢?

  (Hedon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