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芬娜第三次大满贯决赛铩羽而归 库兹娃平静捧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1:16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北京时间前晚,世界女单一姐萨芬娜第三次闯入大满贯决赛却再次铩羽而归,以4∶6,2∶6不敌7号种子库兹涅佐娃。

  萨芬娜此前虽然曾两次闯进大满贯决赛,但一直未能赢来足以匹配自己世界第一头衔的大满贯冠军。双方在此前有过13次交手,萨芬娜以8胜5负领先。两人是 09赛季红土上表现最出色的选手,在法网决赛之前库兹涅佐娃在17场红土赛事中拿下了其中的15胜,而萨芬娜的战绩更加出色:20胜1负,唯一的一场失利 正是在斯图加特的决赛不敌库兹涅佐娃。这一次,仅用时75分钟,库兹涅佐娃击败了全场比赛都显得十分紧张的萨芬娜。

  整场比赛糟糕的表现最终让萨芬娜流下了失意的眼泪,而第二次赢得俄罗斯德比、时隔五年再次在大满贯比赛中登顶的库兹涅佐娃却没有太多的夺冠喜悦。

  库兹娃在赛后表示对夺冠难以置信,对于萨芬娜是否因为作为世界第一参赛而压力巨大,库兹娃拒绝做出自己的评价。“我不知道,我不想谈论她今天的比赛。她 是一位令人吃惊的球员,她训练非常刻苦。她是现在的世界第一,我想总有一天她能在这里问鼎。我很尊敬她,可能她真的是压力太大了吧。而我只是把今天的比赛 当成了乐趣,并享受它。”

  第三次杀进大满贯决赛,可是再度无缘冠军,萨芬娜坦言是输给了自己:“我给自己施加了太多的压力,我确实太想赢了,我没能很好的应付下来。我很失望,并且没有做到我必须做到的,心理素质不够好。”

  我不知道,我不想谈论她今天的比赛。她是一位令人吃惊的球员,她训练非常刻苦。她是现在的世界第一,我想总有一天她能在这里问鼎。我很尊敬她,可能她真的是压力太大了吧。

  ——库兹涅佐娃

  我给自己施加了太多的压力,我确实太想赢了,我没能很好的应付下来。我很失望,并且没有做到我必须做到的,心理素质不够好。——萨芬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