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不速之客给费德勒戴帽 瑞士快车全力开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22:34  新浪体育
现场-不速之客给费德勒戴帽瑞士快车全力开动(图)

狂热球迷给费德勒戴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迎来了压轴大戏。在男单决赛中,赛会二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迎接纳达尔终结者、瑞典选手索德林的挑战。目前比赛正在进行之中。

  不速之客给费德勒戴帽

  球迷捣乱事件在男单决赛中再次在罗兰-加洛斯中心球场上演,一名疑似巴萨球迷在第二盘开局飞奔入球场,着实吓了费天王一跳。当时球网对面的索德林已经作好了发球准备,而注意力高度集中的费德勒突然间却朝后退了两步,一个身穿瑞士T恤衫、头戴一顶红帽子的球迷头手中拉着一面看上去和巴萨队旗有点儿像的旗帜走到费德勒面前,摆出了一个斗牛的姿势,随后又扯下头上的帽子准备给瑞士天王戴上,此前已经被这一幕惊呆的保安和裁判随即冲过去保护费德勒,这位疯狂的球迷还是成功挣脱一跃跨过球网,一脚踏在发球线上的他因为没有站稳才得以被保安制服,随即被四个彪形大汉抬出场外。从小红帽这个标志推断,此人很有可能就是大名鼎鼎的“吉米蹦”。

  瑞士快车全速前进

  赛场围栏出现了FedEx的广告板,有趣的是费德勒有个绰号“瑞士快车”就是由于他的英文名字和这家快递公司类似而得来的。本场比赛中费德勒确实也展现出了快车的速度,在首盘横扫取胜之后,似乎首个法网冠军已经再向他招手了。

  索德林找到发球状态

  其实全场观众都不希望比赛一边倒的结束,因此他们也给予了索德林很多的掌声。第二盘第四局瑞典人终于找到了发球状态,连续四个球都是在发球这一环节占据主动,轻松送出了love-game。瑞典大炮的状态明显有所提升,如果能保持这样的发球状态,比赛还是有一点悬念。

  雨滴光顾夏蒂埃

  今年法网雨水光顾的时间并不多,然而今天阴冷的巴黎终于是落下雨滴。好在雨水并不大,没有影响到比赛的进程,不过看台上的观众已经撑起了片片小伞。从上空航拍俯瞰球场,也是颇为有趣的一幕。

  (阿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