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芬娜最糟一战重蹈澳网决赛覆辙 登球后宝座差什么

  

萨芬娜决赛失利,无比失望。

  先不管小威的话如何刺耳,“水货”的称号,萨芬娜暂时还不能甩掉。

  那叫一个沮丧。决赛失利,芬妹耷拉着脸,闪动的泪滴,夜幕低垂的背景,怎么看,都是一出伤感的剧情。

  她太需要一个大满贯赛事的冠军,来证明“世界一姐”并非是意外之财,但此刻,梦想被另一个俄罗斯人摧毁了。

  其实决赛之前,芬妹这两周的表现只能用梦幻来形容。但昨晚面对库兹娃,她却奉献了在本届法网比赛中最糟糕的一场球。主动得分变得异常困难的同时,无谓失误却飞速飙升。4∶6输掉首盘后,芬妹迅速丧失了斗志,以2∶6输掉了整场比赛。

  这样的溃败有点眼熟?今年澳网决赛,她也是如此被小威横扫的。

  诚然,芬妹打出顺风球的时候,当今世界女子网坛没有几个人能够扛住她的三板斧。但要是陷入逆风球,芬妹却也容易一蹶不振。

  更大的问题,可能跟DNA有关,那就是与哥哥萨芬一样火爆的脾气。昨晚比赛中不断出现的双误,还有第二盘那次凶猛的“萨氏摔拍”,正是急躁情绪的典型表现——也许,当她拥有了那种叫做“冷静”的宝贵素质后,才能真正荣登“球后”宝座。(朱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萨芬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