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晶报:库兹涅佐娃的幸福一晚

  

  激动的人儿,银铃般的笑声。这是幸福的一晚。

  “库兹涅佐娃……”播音员长长的尾音还未落地,俄罗斯姑娘已迫不及待,“我很高兴,这对我来说是很特殊的一刻。我等待这一刻已经很久,终于在这里发生了。我打出了不可思议的比赛,获得了不可思议的支持。”

  北京时间昨晚,库兹娃直落两盘战胜世界排名第一的同胞萨芬娜,首次捧起法网女单冠军奖杯,同时,这也是其第2个大满贯女单冠军——在此之前,她曾于2004年夺取过美网冠军。

  在这场用时1小时14分钟的比赛中,库兹娃完全占据上风。天生的手感让她在红土场上游刃有余地控制着比赛,还屡屡上演大师级的滑步。

  赛后,传奇人物格拉芙给库兹娃颁发了冠军奖杯。奖杯闪闪发光,上面镌刻着历年冠军的名字——库兹娃是最崭新的那一个。(朱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