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颁奖-萨芬娜情绪低落险些落泪 库兹娃感谢格拉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22:49  新浪体育
颁奖-萨芬娜情绪低落险些落泪库兹娃感谢格拉芙

格拉芙给新科冠军库兹涅佐娃送上冠军奖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晚(巴黎当地时间6日)消息,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周六结束女单决赛争夺,库兹涅佐娃以6-4/6-2轻取同胞萨芬娜,职业生涯首次夺得法网女单冠军。

  随着萨芬娜一记双发失误,库兹涅佐娃拿下了今年法网的女单冠军,比赛双方可谓是悲喜两重天,萨芬娜几乎要落下眼泪,而库兹娃则是跑上看台与自己的教练狠狠的拥抱在一起。

  库兹娃在接受场边采访时说道,距离自己上一个大满贯已经过去了太久,自己甚至怀疑是否还能再次夺得大满贯。不过在比赛之前,她想要做到的就是打出自己最好的比赛,这次夺冠对她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时刻。谈到失败的对手,库兹娃也是给予了赞叹:“她是世界第一,之前她都做得比我好。但是这场比赛她太紧张了,而我表现得更好,所以我赢下了比赛。”

  今天的颁奖嘉宾是1999年的赛会冠军格拉芙,气质不减当年的她先给萨芬娜颁发了亚军奖盘,又给库兹娃颁发了冠军奖杯。随着库兹娃高高举起奖杯,现场掌声雷动。女单奖杯闪闪发光,上面镌刻着历年冠军的名字,库兹娃将成为新增加的一个。

  萨芬娜带着哭音发表了感言:“库兹娃确实配得上冠军,预祝她能有更好的未来。”之后就是常规的感谢环节,感谢了赛事组织者和自己的团队。最后她说到希望明年重回这里,并且能拿下冠军,全场观众也报以了鼓励的掌声。

  接下来就是万种瞩目的冠军库兹娃,首先当然就是表达兴奋之情。“我很高兴,这对我来说是很特殊的一刻。我等待这一刻已经很久,终于在这里发生了。我打出了不可思议的比赛,获得了不可思议的支持。”当然评论亚军也是每年决赛的必须环节。“我认为萨芬娜训练的很刻苦,她一定会获得美好的明天。”

  之后的感谢环节过后,她特别提到了今天的颁奖嘉宾格拉芙。“格拉芙颁给我这个奖杯十分特殊,之前我并没有见过她,赛前她预祝我好运,非常感谢她。”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萨芬娜 法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