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芬娜库兹娃谁能加冕法网新皇后 俄罗斯内战打响

  不管是萨芬娜还是库兹涅佐娃,赢得这场胜利,都是职业生涯首度加冕大满贯冠军。因此,这场俄罗斯“德比战”必然会是刺刀见红的恶战。

  在两人以往13次交手中,萨芬娜以8胜5负的战绩占据上风,而在红土场的较量中,两人以4比4打成平手。自从今年5月在斯图加特赛上不敌库兹涅佐娃后, 萨芬娜已经在红土场上取得了16场连胜,收获了罗马赛和马德里赛两项桂冠,在罗马赛上更是以2比0“横扫”库兹涅佐娃,报了“一箭之仇”。

  这是萨芬娜连续第2年闯入法网女单决赛,同时也是她本年度连续第2次和职业生涯第3度晋级大满贯的女单决赛。大满贯冠军对于现世界“一姐”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而库兹涅佐娃则自从2004年在美网赢得职业生涯首座也是唯一一座大满贯冠军之后,已经5年与大满贯冠军无缘,她在法网的战绩一贯不错,2006年惜败获得亚军,2007年和2008年又先后杀入8强和4强。这位前世界第2同样希望将世界排名再度飙升一个档次。

  本报记者 孙嘉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索德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