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亨曼:穆雷不必为法网懊恼 温网有机会与费纳争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2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已经进入到了男单半决赛,而人们没有看到新科世界第三穆雷的身影。英国名宿亨曼表示,穆雷没必要为法网的早早出局而懊恼,应该对接下来的温网充满信心。

  在男单1/4决赛中穆雷输给了智利火炮冈萨雷斯,还被对手送出了一只鸭蛋。对于这样的表现,前英国一哥说:“我并不认为安迪需要过多的担心,那天确实对方表现的比他好。如果在几周以前,很多人都会认为能够闯入第二周对于穆雷已经是很好的成绩了。当他‘突然的’打入八强时,遭遇了打出难以置信的比赛的冈萨雷斯”

  确实在四大满贯之中,法网算是英国小子最弱的一环。“这已经是安迪在罗兰加洛斯的最好成绩了。任何人都有可能输球,就像纳达尔还输给了索德林一样。”纳达尔出局确实让人们对穆雷的期待更高,使得输球之后出现了一些批评的声音,一位记者甚至把他与最近红得发烫的苏珊大妈做比较。

  作为曾经的英国希望,亨曼的最好成绩也仅仅是四次温网四强,他对人们不现实的期待并不陌生。他相信穆雷现在的精神,能够帮助他忽略这些负面的压力。“要想让每个人都高兴是很难的,这些纷飞的声音并不代表什么。”亨曼的话显然是包含了些自己的感悟。“幸运的是安迪拥有聪明的头脑,他并不会为场下发生的事情牵扯过多的精力。”

  当然英国人最大的愿望还是在温布尔顿,亨曼认为穆雷有资格与费纳一起争夺最终的冠军。“我并不认为这会令他担忧,就像我们曾经都期待纳达尔拿下法网,但是所发生的事情证明了男子网坛的深度。索德林把他扫地出局,这就是网球比赛中可能发生的事情。”亨曼说。“温布尔登的冠军也向所有人敞开,不过在我看来问鼎的人一定是TOP3之中。纳达尔、费德勒和穆雷在过去的12个月中都有过不可思议的表现。”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穆雷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