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被赞是真正世界头号选手 萨芬娜终于赢得小威恭维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9:17  东方体育日报

  萨芬娜是法网一号种子,是当今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但好像总有人忘了这点,或者说是不太把她当回事。为什么呢?也许,一座大满贯奖杯能帮助人们加深印象——也替这位萨芬小妹彻底正名。

  两个6比3,干净利落地击败齐布尔科娃,萨芬娜连续第二年进入了罗兰·加洛斯的决赛场。尽管给予自己的现场支持总是不及“默默无闻”的对手,但这不打紧,萨芬娜受过的“委屈”还少吗?比起别的选手来,她似乎总要努力双倍才能得到肯定,当然,这与她那位大名鼎鼎的性格老哥很有关系,只是不巧,这妹妹看起来就比较欠缺吸引力了。

  进入今年的红土赛季后,萨芬娜卖力热身且成绩斐然,两个冠军、一个亚军,这份成绩表也助她以世界第一的身份进入到了法网。很多人没能坚持到这倒数的时刻,比如纳达尔,又比如此前对萨芬娜总是挑三拣四的小威。不过,在1/4决赛出局后,“黑珍珠”也不得不因时制宜,说了些恭维话,“她(萨芬娜)现在是真正的世界头号选手,近来她已经赢得了四项冠军。她肯定是今年冠军的大热门。”不管小威的真心有几成,但显然,在用成绩说话的网坛,萨芬娜的出头之日终于不远了。

  自从海宁退役后,女子网坛的头把交椅就一直在更换着主人,莎娃、伊万诺维奇、扬科维奇、萨芬娜。却不知近来愈发坚强的俄罗斯姑娘能否用一座含金量十足的大满贯奖杯来结束这种动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加斯奎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