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芬娜连续杀进法网决赛 表现强势101分钟完胜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8:3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彦)2008年的法网和2009年澳网,萨芬娜都打进决赛,但始终无缘冠军。昨晚,她卷土重来,在以两个6比3完胜本届法网表现出色的20号种子齐布尔科娃后,新科世界一姐再次接近自己的首个大满贯冠军。明晚,她将与库兹涅佐娃争夺本届法网冠军。

  半决赛中,萨芬娜延续今年在罗兰·加洛斯的强势表现,用时101分钟,就以2比0完胜对手。而随后一场决赛入场券争夺战中,前天淘汰小威的库兹涅佐娃却经历了3盘苦战。最终,白俄罗斯人以2比1终结了老将斯托瑟的黑马之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