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峡组合演绎绝不放弃 对决胜盘彭帅惊呼“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6:01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中国选手彭帅和中华台北的谢淑薇组成的“海峡组合”前晚在法网实现大逆转闯入女双四强,平了中国选手在罗兰加洛斯的最好成绩。

  赛后个性活泼的彭帅和谢淑薇将新闻发布会现场变成了欢声笑语的“茶话会”。

  彭帅惊呼:晕!

  “决胜盘3∶5落后时来到对方的发球局,她们保发的话就赢了比赛,当时你有什么想法吗?”

  “感觉……晕哪,”彭帅停顿了几秒钟后说。记者们一阵哄笑,彭帅笑着说:“是这样的。因为我们开始2∶0领先,结果一下3∶3了,第七局浪费了很多破发点,接着又3∶5落后了,真是晕。那时候从比分上看,是感觉要输了。不过还是想,不要放弃,尽力打。破掉对方发球局追成4∶5之后,就觉得有希望扳回来。”

  签名画心有缘由

  赛后按照惯例在现场摄像机镜头上签名时,彭帅特别画了一颗心。彭帅解释说,之前她拍过一个广告,讲述自己12岁做过左心房手术后仍然成为职业球员的故事。“这次我画了一颗心,也是想说只要努力,没有什么事情不可能。”

  一位记者建议她下次还可以在摄像机镜头上画个小人加一颗心,彭帅一转身指着谢淑薇说:“再画一个小人那得是她了。”谢淑薇又反应很快地说:“那我是不是该在小人头上签上谢淑薇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