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峡组合输球叹可惜 后段发蒙有信心下次会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09:15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6月3日体育专电 (记者李丽 李学梅) “海峡组合”彭帅和谢淑薇3日在法网女双半决赛中遗憾告负。赛后两人都非常为有机会没抓住而感到惋惜,但都表示有信心今后争取更好成绩。

  两人尽管是直落两盘以3:6、5:7负于跨国组合阿扎连卡/韦斯宁娜,但两盘都是先赢后输,第二盘还一度率先拿到两个盘点。

  彭帅在回顾整场比赛时上来就说:“输得挺可惜的。对方两个人底线都很好,后来她们一直站在底线抽球,压得很深,感觉我们打到最后有点发蒙,不知道战术该怎么打,因为网前也不好抢。但其实我们还是有机会的,第一盘3:1领先,第二盘也有两个盘点。当然我们自己也有一些失误,有一些保守。”

  谢淑薇也说:“对啊,她们底线很好,让我们很难发挥。可惜的就是我们也没有发挥自己的水平。其实就差那么一点,球没有咬得那么稳。但也没有关系,我们只是稳定性比对方差一点,但能把比分拉得这么接近也算不错,下次会更好。”两人接下来还要携手出战本月底的温网。

  这对“海峡组合”在回顾自己的法网征程时表示满意。彭帅说:“我觉得挺好的啊。”谢淑薇也说:“感觉还不错,打进了四强。不过,具体分数不知道怎么打。”

  由于彭帅底线相持能力较强,而谢淑薇网前比较灵巧。针对自身的技术特点,两人搭档时主要采取了彭帅在底线抽球,谢淑薇在网前截击的战术。是否这就是两人今后固定的配合模式了呢?听到这个问题,谢淑薇的反应很有趣。她“可怜兮兮”地说:“我回去一定会去好好练发球和抽球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海峡组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