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网斯托瑟赢得黑马之争 职业生涯首进大满贯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21:38  新浪体育
法网斯托瑟赢得黑马之争职业生涯首进大满贯四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 (巴黎当地时间6月3日)消息,2009赛季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1/4决赛的较量,在刚刚结束的一场黑马之争中,赛会30号种子斯托瑟以6-1/6-3轻取罗马尼亚19岁小将科斯蒂亚,职业生涯首次闯入了大满贯赛的女单四强。

  本场比赛的两位主角可谓本届法网女单的两大黑马,科斯蒂亚以非种子选手的身份连克强敌,以19岁的年纪杀入8强。而斯托瑟也仅列30号种子,4强的战绩已经刷新了她个人职业生涯的大满贯最佳战绩。

  首盘比赛,斯托瑟利用强势的进攻和丰富的经验统治了对手,她在开局就轻松取得破发,很快以3-0领先。尽管科斯蒂亚随后扳回一局,但越战越勇的澳洲名将还是在盘末阶段再次取得破发,最终大比分领先的她轻松保住发球胜盘局,从而以6-1拿下首盘的胜利。

  次盘比赛,随着科斯蒂亚状态的提升,双方的竞争趋于激烈,开局阶段几乎每局都战至40平之后方能分出胜负,不过关键分把握能力更胜一筹的斯托瑟利用第3局和第5局连续两次的艰难破发,在前5局取得4-1的领先。尽管罗马尼亚小将在第6局成功反破,并且将比分扳至3-4。但仍然有一个破发优势在手在斯托瑟在成功保住第8局后,又在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内成功破发,从而最终以6-3锁定全场比赛的胜利。

  (阿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法网 斯托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