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马命运迥异 索德林继续神奇之旅阿扎伦卡惨遭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4:54  南方日报

  ■法网

  黑马命运各不同

  索德林闯入4强

  阿扎伦卡遭淘汰

  本报讯法网的两匹黑马昨日双双出战1/4决赛。上一轮淘汰纳达尔的瑞典人索德林,在昨天进行的男单1/4决赛中,经过两小时不到的时间,就以3比0轻取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率先晋级男单4强。但阿扎伦卡却遭萨芬娜翻盘,惨遭淘汰。此外,莎拉波娃以0比2惨败于捷克选手齐布楚科娃。

  本届法网最大冷门的制造者索德林,昨天继续自己的前进道路。一开场,索德林就逼得达维登科犯错,成功破掉了达维登科发球局。此后,索德林就一直压制着达维登科的发挥,以6比1拿下首盘。

  虽然“劳模”在第二盘仍在挣扎,但这样的表现也只是昙花一现。索德林迅速以6比3和6比1结束比赛。

  同样是黑马,阿扎伦卡在淘汰卫冕冠军伊万诺维奇后,她的法网历程就此终结了。她在1/4决赛中的对手是头号种子萨芬娜。

  阿扎伦卡一上来显示得攻击性十足,而萨芬娜进入状态的速度较慢,一开始又有太多的失误,阿扎伦卡迅速以6比1拿下首盘。

  可是“不死芬妹”就在上届法网上一再上演逆转好戏,这一次她将自己顽强的精神再度发挥出来,在第二盘的破发大战中,她抓住了4次破发机会中的3次,以多一次破发的优势扳回了一盘。决胜盘,萨芬娜乘胜追击,以6比2将阿扎伦卡淘汰出局。王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索德林 阿扎伦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