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芬娜恼怒摔球拍造就大逆转 莎娃吞蛋无缘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0:08  城市快报

  前几轮,萨芬娜不是“送蛋”(6∶0),就是“送油条”(6∶1),她似乎已经习惯了这种横扫之势,无法容忍自己的晋级之路上有人“添堵”。昨天的女单 1/4决赛,白俄罗斯天才少女阿扎伦卡以6∶1让萨芬娜丢掉了法网开赛以来的第一盘。虽然萨芬娜以6∶4、6∶2连扳两盘逆转,但是NO.1还是很恼怒, 狠狠地将球拍摔在地上。在另外一场比赛中,莎拉波娃以0∶6、2∶6不敌斯洛伐克小将希布尔科娃,无缘四强。

  法网开赛以来,萨芬娜一路顺风顺水 强势前进,之前的4场比赛总共才丢了5局。然而就在昨天,首盘竟然以1∶6输给阿扎伦卡,这大大出乎了她的意料,险些被“剃光头”的尴尬局面让她很恼火, 也让她惊出一身冷汗。萨芬娜可不想加入出局者的行列,虽然她知道阿扎伦卡很想在她身上扬名立万,但她可没有达到“成人之美”的境界,这个坚毅的俄罗斯姑娘 拒绝冷门的态度很强硬。6∶4,虽然有些艰难,但总算赢下第二盘,萨芬娜扳平大比分。比赛进入决胜盘,萨芬娜又找回了手感,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6∶2锁 定胜局,挺进女单四强。

  比赛异常激烈,萨芬娜和阿扎伦卡都曾拿手中的球拍出气。第二盘,在萨芬娜的强大攻势下,阿扎伦卡曾在第五局中狠 狠地摔拍泄愤。也许是力度不够,也许球拍质量过硬,在遭遇摔打后,球拍依然完好无损。第六局,萨芬娜在40∶0领先时,连续两次双发失误,还被对手在网前 放小球得手,急躁的萨芬娜狠狠地将球拍摔在地上。萨芬娜的这一举动绝对可以和他哥哥萨芬“媲美”,力度十足的一摔让球拍瞬间结束了自己的“使命”。本报记 者 苏娅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