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网塞尔维亚军团全军覆没 纳达尔终结者继续狂奔

  

  本报讯(记者陈甘露)“冷门的温床”这是法网的座右铭,但本届法网,似乎“冷门”远不足形容大腕纷纷落马的疯狂情景。自从德约科维奇、伊万诺维奇之后,昨天,夺冠大热扬科维奇也爆冷出局,大腕云集的塞尔维亚军团竟然无一幸免。

  男单赛场,淘汰了纳达尔的瑞典大炮索德林继续爆冷,他以3:0横扫实力强劲的俄罗斯名将达维登科,职业生涯首次闯入大满贯赛事四强。在男单实力对决中,阿根廷红星德尔波特罗力擒“法国阿里”特松加,法国小将孟菲尔斯则战胜罗迪克,他将连续第二年在法网半决赛中挑战瑞士天王费德勒。

  在昨晚结束的一场女单四分之一比赛中,淘汰了李娜的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没能继续好运,她遭遇了职业生涯大满贯赛事的罕见惨败,在连丢

  扬科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11局的情况下,以0:6/2:6被年仅20岁的斯洛伐克小将齐布尔科娃血洗。在半决赛中,首次跻身大满贯女单四强的齐布尔科娃将挑战头号种子萨芬娜,后者是在艰难逆转阿扎伦卡后而晋级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