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德勒大逆转哈斯晋级8强 赛后天王透露逆转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05:20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巴黎1日电 瑞士天王费德勒1日险些重蹈前一晚纳达尔爆冷出局的覆辙,但最终在先失两盘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击败德国非种子选手哈斯,跻身法网八强。

  在三个小时的马拉松大战中,费德勒最终以6比7(4)、5比7、6比4、6比0和6比2获胜,未让冷门重现。赛后费德勒透露,在两盘落后并在第三盘第8局被对方率先拿到破发点时,自己果断的正手进攻起到了扭转局势的决定性作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