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网第11日看点:海峡组合冲击决赛 费德勒小威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0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 法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公布了第11个比赛日的赛程。继男女单打上半区半决赛席位全部尘埃落定之后,下半区的1/4决赛争夺也将全面打响。费德勒、小威、库兹涅佐娃、孟菲尔斯、德尔波特罗等好手都将纷纷亮相。此外,双打赛场的争夺也将继续进行。

  夏蒂埃球场第一场 科斯蒂亚vs斯托瑟(30)

  或许签表刚刚出来之后,很多专家和球迷都会认为3/4区的决赛很有可能在扬科维奇和德门蒂耶娃这两位红土好手之间展开,但是结果想必是任何人都无法预料到的。科斯蒂亚在接连战胜了科内特以及沃兹尼亚奇等天才少女之后,继续着本届法网的爆冷之旅。送蛋逆转扬科维奇之后,罗马尼亚人创造了自己在法网的最佳战绩。面对状态同样出色的澳洲老将斯托瑟,不知罗马尼亚天才少女的黑马之旅能否继续上演。

  夏蒂埃球场第二场 费德勒(2)vs孟菲尔斯(11)

  费德勒在上一轮经历了一场惊心动魄的鏖战,终于惊险晋级,但是这场比赛对于瑞士球王信心的累积无疑有着巨大的作用。而对手孟菲尔斯在与罗迪克的对阵中则取得了一场完胜。作为曾经在去年法网半决赛中遭遇的对手,两人时隔一年之后提前一轮遭遇。面对本土观众的压力,费德勒如何调整和控制自己的比赛节奏将值得关注。

  苏珊-朗格伦第一场 小威(2)vs库兹涅佐娃(7)

  小威在本届法网上的状态可以用大起大落来形容,首轮对阵扎科怕洛娃以及第三轮迎战桑切斯,小威廉姆斯都鏖战了三盘方惊险晋级;但是第二轮和第四轮的横扫似乎又昭示了塞雷娜女皇也有着不错的状态。此番迎战之前状态甚佳的红土好手库兹涅佐娃,小威将会迎来极大的挑战。双方的比赛将揭开苏珊-朗格伦球场第11日的争夺。

  苏珊-朗格伦第二场 德尔波特罗(5)vs罗布雷多(16)

  阿根廷红土好手德尔波特罗用一场完胜将本土宠儿特松加扫地出局,顺利跻身法网的男单八强,而将与其争夺一张半决赛门票的是西班牙红土悍将罗布雷多。后者苦战四盘,将击败了德约科维奇的德国好手科赫尔斯奇雷伯淘汰出局。两位红土高手的对决究竟是什么样的结果,让我们拭目以待。

  1号球场第二场 彭帅/谢淑薇(9)vs阿扎伦卡/维斯尼娜(12)

  在女双1/4决赛中,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上演神奇大逆转,她们最终以2-6/6-4/7-5击败波兰拉德万斯卡姐妹组合,历史性地首次杀入女双四强,同时也追平了郑洁和晏紫保持的在法网上的最佳战绩。而今天她们将面对淘汰了郑洁晏紫的阿扎伦卡/维斯尼娜,能否杀入决赛值得期待。

  (Hedon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小威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