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晏紫顽强拼搏仍出局 跨国组合首进大满贯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5:10  北京晚报

  法网战报

  男单

  费德勒3:2哈斯

  女单

  小威2:0沃兹尼亚克

  库兹涅佐娃2:0拉德万斯卡

  科斯蒂亚2:1扬科维奇

  女双

  阿扎伦卡/维斯尼娜2:1郑洁/晏紫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北京时间昨晚,郑洁/晏紫遭遇了跨国组合阿扎伦卡/维斯尼娜的强劲阻击,苦战3盘后以1比2不敌后者,无缘4强。

  开局,阿扎伦卡/维斯尼娜凭借着力量极大的接发球,抢先破发取得领先,而郑洁/晏紫不但进攻乏力而且频频主动失误,以4比6丢掉首盘。第二盘,郑洁/晏紫的状态有所回升,回赠了阿扎伦卡/维斯尼娜一个4比6。决胜盘,前4局双方都没能破发。随后,阿扎伦卡/维斯尼娜突然发力,破发后把比分改写为5比2。尽管顽强的郑洁/晏紫并没有放弃,并一度挽救了两个赛点,但是胜利的天平早就偏向了阿扎伦卡/维斯尼娜,跨国组合以6比2再下一盘,从而以2比1淘汰了郑洁/晏紫,首次跻身法网4强。

  红土赛季结束后,郑洁将开始准备草地赛季,在温网将继续和晏紫合作。两人表示:“在法网上已经找回了感觉,温网我们还是一场一场地努力,一轮轮地拼,不要想太多。”

  J007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