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重振声威横扫对手晋级 扬科维奇长盘决胜败北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祁冬报道:法网女单的连日的爆冷在今晨得以延续,5号种子扬科维奇惨遭翻盘。2号种子小威重振声威,轻松扫落沃兹尼亚克。

  小威在本届法网的表现像坐过山车一样,总是在一场狼狈过关之后就会以一次漂亮的胜利重新证明自己。由于在女双中她和大威已遭淘汰,此后可以专心于单打,她本轮的表现明显比上轮好得多。来自加拿大的24号种子沃兹尼亚克基本无法对她构成威胁,仅仅抵抗了53分钟就以1比6、2比6大败。

  扬科维奇在头两盘比赛中表现有如之前晋级的莎娃。她在6比3拿下首盘后,竟被罗马尼亚小将克里斯蒂亚回赠了一个6比0的光蛋。但扬科并未能像莎娃那样挺过来,她在长盘决胜中以7比9败北。随着库兹涅佐娃和斯托瑟取胜,克里斯蒂亚也就成为了八强中唯一的非种子球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