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火力凶猛捍卫家族荣誉 有望一扫尴尬杀入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2:29  城市快报

  在姐姐大威意外出局后,小威感觉到了自己肩上的重任。她知道,自己必须捍卫威廉姆斯家族在罗兰·加洛斯的荣誉。她一改前三轮中磕磕绊绊的状态,昨天以6∶1、6∶2横扫24号种子加拿大名将沃兹尼亚克,强势挺进法网女单八强。

  此前,小威和沃兹尼亚克只在2008年的斯坦福德半决赛上交过一次手,当时小威在2∶6、1∶3落后时因伤退赛。此番交锋,小威开局便火力非常猛,很快便以6∶1轻松拿下首盘。第二盘,小威延续神勇表现,很快取得4∶0的领先优势,并最终以6∶2锁定胜局。

  在近一个小时的比赛中,小威的表现堪称完美,虽然仅有一记Ace球进账,但她一发和二发的得分率都远远高于对手,整场一共轰下多达25记的制胜分。沃兹 尼亚克也承认,小威的进攻非常强劲,让她毫无办法。1/4决赛中,小威将面对状态同样出色的前法网亚军库兹涅佐娃。随着男、女单打卫冕冠军纳达尔和伊万诺 维奇的出局,小威成为目前签表中唯一一位曾经的法网冠军获得者。

  “我也不知道前几轮状态为什么不稳定,不管怎么样,现在取得了胜利,这 是最重要的。进入八强,对于我来说是个不错的结果。”自从2004年以来,小威就没有闯入过法网女单四强。现在,她离打破这份尴尬越来越近了。“我不会预 测我在本届法网的成绩,我所要做的只是打好每一场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