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德勒神奇逆转成功 纳达尔出局冠军还不属于费德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2:46  燕赵都市报

  刚刚送走了纳达尔的法网,昨天差一点又见证了一位顶级巨星的失利。

  瑞士天王费德勒在和德国球星哈斯的比赛中先丢两盘,并且在第三盘数次被逼入险境。不过,天王毕竟是天王,最终还是在艰难拿下第三盘后一发不可收拾,以6:0和6:2连下两盘,以3:2实现大逆转,进入男单8强。

  纳达尔出局后,费德勒无疑是夺冠头号热门,甚至有人认为纳达尔将冠军奖杯送到了费德勒手中。然而昨天,瑞士人迟迟找不到状态,特别是一发成功率极低。下一轮,无论是面对孟菲尔斯还是罗迪克,这样的状态恐怕都不足以帮助他取得胜利。

  (本报记者王伟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