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网10日看点:彭帅组合战波兰姐妹花 莎娃穆雷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 法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公布了第十个比赛日的赛程。男女单打上半区的比赛将会进入到1/4决赛的争夺,萨芬娜、穆雷、阿扎伦卡、莎拉波娃、达维登科等名将都将登场亮相。双打赛场上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也将迎来拉德万斯卡姐妹的挑战。随着赛事的逐步深入,比赛的数量也在逐渐缩减,因此明天的比赛将会从北京时间20:00(巴黎当地时间14点)打响。

  夏蒂埃球场第一场 萨芬娜(1)vs阿扎伦卡(9)

  萨芬娜火热的状态已经是无人能敌,四轮八盘比赛只丢5局,这个恐怖的数字已经可以说明所有的问题。而在第四轮的比赛中,不被看好的阿扎伦卡直落两盘将卫冕冠军伊万诺维奇淘汰出局,迎来了阻击世界第一的机会。白俄罗斯天才少女进入09赛季以来一直有着不错的表现,但是红土场地终究不是其最好的舞台,而且她在双打赛场上的高歌猛进同样要分散掉其一部分体力,战胜如日中天的芬妹有相当的难度。

  夏蒂埃球场第二场 穆雷(3)vs冈萨雷斯(12)

  穆雷已经创造了在罗兰-加洛斯的最佳战绩,而接下来他要面对的将是一位进攻凶狠的红土好手。随着德约科维奇以及纳达尔的先后出局,费德勒又接连陷入苦战,穆雷的状态究竟达到了一个什么样的水平,我们仍然需要进一步的观察。冈萨雷斯的暴力正手一直都是其赖以得分的武器,这场比赛穆雷的防守能力以及其能否成功破解钢丝的正手威胁,将会直接影响整场比赛的走势。

  苏珊-朗格伦球场第一场 索德林(23)vs达维登科(10)

  酣畅淋漓的战胜红土之王纳达尔,索德林奉献了职业生涯目前最为壮丽的一场战斗。在送出惊天冷门之后,索德林将会迎来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后者在刚刚复出不久就将被认为有夺冠能力沃达斯科横扫出局,实力自然不容小觑。两位从高手云集的1/4区冲杀出来的悍将将会为一张半决赛的门票展开争夺。

  苏珊-朗格伦球场第二场 莎拉波娃vs齐布尔科娃(20)

  莎拉波娃在前四轮都打满了三盘,晋级之路多少显得有些艰难,尤其是上轮对阵李娜的时候还在次盘吃到了一个鸭蛋。而09赛季状态并不是很好的齐布尔科娃在上一轮击败了淘汰大威的扎维,士气正旺。莎娃在法网的最佳战绩是2007年的四强,如果能够迈过斯洛伐克少女这一关,莎拉波娃将会追平自己在罗兰-加洛斯的最佳战绩。

  苏珊-朗格伦球场第三场 彭帅/谢淑薇(9)vs拉德万斯卡姐妹

  海峡组合在战胜汉图楚娃/杉山爱这对强敌之后,迎来了一对稍显意外的对手。波兰姊妹花在上一轮轻松淘汰了雷蒙德/佩斯克的组合,爆出了女双赛场上一个不小的冷门。在郑洁/晏紫双打出局之后,彭帅/谢淑薇成为了仅存的中国组合。如果能够迈过拉德万斯卡姐妹这一关,彭帅将会在法网双打赛场上首次闯入四强。

  (Hedon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扬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