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不惜溢美之词大赞阿扎伦卡 感慨自己有点老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法网女单卫冕冠军伊万诺维奇0比2不敌白俄罗斯小将阿扎兰卡,无缘八强。赛后,伊万说,目前网坛新人辈出,感觉自己有些“老”了。

    22岁的伊万以2比6和3比6“干脆”地输掉了比赛。赛后她表示,从首盘第四局开始,就感到头晕眼花,似乎失去平衡。“阿扎兰卡非常年轻,未来将充满光明。”谈到自己的对手时,伊万毫不吝惜溢美之词。

    “伊万诺维奇,你也很年轻啊。”台下的记者安慰说。

    “谢谢。”伊万微笑着回答,“但我觉得自己已经有点老了。尤其是现在有这么多的年轻选手涌现出来,我就更显得老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