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晏紫法网成功复仇 战术运用得当成关键因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4:2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昨天,本赛季一直战绩欠佳的中国大满贯组合郑洁/晏紫在罗兰·加洛斯找回了感觉。“川妹子组合”2比0淘汰了4号种子、曾战胜过自己的澳大利亚组合斯托瑟/斯塔布斯,继2006年后再度挺进法网女双8强。 

  在迈阿密公开赛上,郑洁/晏紫就是被斯托瑟/斯塔布斯淘汰出局的。斯塔布斯已经是第19次参加法网了,而斯托瑟也曾在罗兰·加洛斯捧起女双桂冠。面对这样的强敌,郑洁/晏紫表现出了强烈的取胜欲望,率先进入状态实现破发,首盘6比4先胜。第二盘,开局就被破发的郑洁/晏紫后来居上,7比5成功淘汰对手。    

  郑洁赛后表示:“我们获得第一个大满贯时战胜的就是斯托瑟和她的搭档,相互都很了解。她们的优势就是网前控制能力强,所以比赛中我们就加快了回球速度。”晏紫说,对手采用的是双上的战术,给自己压力挺大,这场比赛战术运用很重要。  

  郑洁/晏紫下一轮的对手是12号种子、俄罗斯的维斯尼娜和白俄罗斯的阿扎伦卡,郑洁曾和阿扎伦卡配对参加过比赛。     

  “她们打法和斯托瑟这对不一样,我们到时候肯定也会调整战术。”曾和阿扎伦卡交过手的晏紫表示,她和郑洁会仔细分析对手的特点,再确定战术。至于比赛目标,两位川妹子表示,还是要一场一场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金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