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网第九日看点:郑洁晏紫冲击4强 费德勒小威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06: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 法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公布了第9个比赛日的赛程。继上半区1/8决赛结束之后,下半区的争夺将全面打响。瑞士球王费德勒、美国好手小威廉姆斯以及罗迪克、俄罗斯红粉库兹涅佐娃等人都将登场亮相,角逐各自的8强门票。双打赛场上,中国金花郑洁/晏紫也将迎来下一轮的对手。

  夏蒂埃球场第一场  小威廉姆斯(2)vs沃兹尼亚克(24)

  赛会2号种子在前三轮中表现出了较大的状态起伏。第二轮横扫之后又在第三轮遭遇了一场苦战,小威凭借顽强的意志最终翻盘获胜。第四轮,小威将要面对同为力量型打法的加拿大选手沃兹尼亚克,后者之前的晋级之路也难称平坦。两位球员的争夺将揭开中心球场第九比赛日的帷幕。

  夏蒂埃球场第二场  费德勒(2)vs哈斯

  瑞士球王在次轮和第三轮对阵阿卡苏索以及马休的比赛中都打得跌跌撞撞。在德约科维奇以及纳达尔先后出局的情况下,费德勒迎来了收获法网冠军的绝佳时机,但是前提是他还要一步一步的战胜接下来的对手。金童哈斯已经两年没有来到罗兰-加洛斯参加比赛,这次遭遇费德勒,相信他会全力以赴。

  苏珊-朗格伦球场第一场  库兹涅佐娃(7)vsA-拉德万斯卡(12)

  作为从小在泥地摸爬滚打的红土好手,库兹涅佐娃在此前三轮的比赛中均直落两盘轻取轻取对手,展现出了对比赛超强的掌控能力。而拉德万斯卡作为备受关注的天才少女,进入09赛季之后状态有一定的下滑。双线作战的拉德万斯卡在体力上有一定的缺陷,相信库兹涅佐娃将会继续前进的脚步。

  苏珊-朗格伦球场第三场 扬科维奇(3)vs科斯蒂亚

  扬科维奇仍然延续着强势的表现,横扫前三轮对手跻身16强。这一轮,她将面对淘汰了本土好手科内特和丹麦美少女沃兹尼亚奇的科斯蒂亚,要知道这两位败在罗马尼亚人手下的小姑娘绝非等闲之辈。扬科维奇需要提防这位非种子选手,防止自己成为冷门的受害者。

  苏珊-朗格伦球场第四场 罗迪克(6)vs孟菲尔斯(11)

  罗迪克三轮比赛九盘取胜,其状态之好令众多专家大跌眼镜。如今已经创造自己在法网最佳战绩的美国大炮将会向下一个目标迈进,那就是闯入八强。但是面对去年曾经闯入半决赛的本土好手孟菲尔斯,罗迪克想要取胜的难度可谓不小。

  1号球场第二场  郑洁/晏紫(16)vs阿扎伦卡/维斯尼娜(12)

  郑洁/晏紫在战胜了赛会4号种子,澳洲双打名将斯托瑟/斯塔布斯的组合之后,迎来了12号种子组合。对手配对时间并不是很长,而且在实力上与上一轮的对手存在一定的差距。如果大满贯冠军组合发挥出应用的水平,他们将会延续中国金花会师女双下半区的希望。

  除了上述焦点比赛,阿根廷红土好手德尔波特罗将会在中心球场挑战本土好手特松加,法国老将拉扎诺与斯托瑟的对决将会在中心球场压轴亮相,淘汰了德约科维奇的科赫尔斯奇雷伯将迎战罗布雷多;此外,多场男女双打和混双的比赛也将继续进行。

  (Hedon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