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女双彭帅赌一拍赢下比赛 谢淑薇:当时吓死我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2:05  法制晚报

  法网女双第三轮 闭眼得到最后一分

  彭帅赌一拍 吓坏搭档

  本报讯(记者谷欣)彭帅闭上眼睛赌一拍,虽然赢了,还是让搭档谢淑薇后怕。

  北京时间昨晚,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双第三轮比赛在巴黎进行,赛会9号种子彭帅(中国)/谢淑薇(中华台北)淘汰7号种子汉图楚娃(斯洛伐克)/杉山爱(日本),晋级八强,比分为6比3、7比5。

  “比赛时风很大,面对对手我有点紧张。”彭帅在赛后发布会上说,“尤其最后一个球,我就是闭着眼睛赌一拍。”听彭帅说到这个话题,谢淑薇插嘴说:“当时吓死我了!”

  下一轮,彭帅/谢淑薇将遭遇波兰组合拉德万斯卡姐妹和佩斯克(捷克)/雷蒙德(美国)之间的胜者。

  今日登场

  莎拉波娃VS李娜郑洁/晏紫VS斯托瑟/斯塔布斯纳达尔VS索德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