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网罗迪克进16强创最佳战绩 哈斯晋级将挑战费德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20:30  新浪体育
法网罗迪克进16强创最佳战绩哈斯晋级将挑战费德勒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巴黎当地时间30日)消息,2009赛季法国网球公开赛开始了第七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单第三轮的比赛中,6号种子美国大炮罗迪克直落三盘轻松击败世界排名第46位的法国本土选手吉奎尔,跻身16强创造了自己在罗兰加洛斯的最好成绩。而在1/8决赛中,罗迪克则将接受另一位法国选手孟菲尔斯的挑战。

  6号种子罗迪克在赢得了2006年以来于罗兰加洛斯的首场胜利之后,又让人稍感意外的赢得了三连胜,创造了自己在法网之中的最佳战绩。美国大炮一上来就破掉了对手的两个发球局,以6-1的比分赢下了首盘。尽管吉奎尔此后提高了自己的表现,竭力保住自己的发球局,但在第7局却发出双误让罗迪克成功破发,以4-6输掉了第二盘。罗迪克在第三盘中再次早早破发,并将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以6-4赢下了第三盘。

  罗迪克在1/8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曾在去年打进法网半决赛的法国本土选手、11号种子孟菲尔斯。在今天第三轮的比赛中,孟菲尔斯以6-2/4-6/6-3/6-1的比分力克24号种子奥地利人梅尔泽。尽管在第一盘中连破两局轻松取胜,但在第二盘中,孟菲尔斯的发球质量却出现了起伏,让梅尔泽抓住了两个破发机会将盘分扳为1-1平。但在此后两盘之中,孟菲尔斯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先后四次破发之后轻松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此外,德国选手哈斯凭借自己丰富的经验以7-5/6-3/4-6/6-4的比分击败了法国球员查迪,他将在在1/8决赛中挑战2号种子费德勒,在随后进行的一场比赛中,费德勒以4-6/6-1/6-4/6-4逆转本土选手马休。

  (索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罗迪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