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扎维胜大威一战术收到奇效 纳达尔横扫澳洲野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15:15  新民晚报

  本报巴黎今日电(特派记者华心怡)法网昨晚爆出开赛以来最大冷门,女单3号种子大威廉姆斯以0比6和4比6不敌29号种子、匈牙利好手扎维,无缘16强。这是大威连续三年止步32强。

  大威磕磕绊绊闯过前两轮。面对扎维,大威全场比赛主动失误多达23个,制胜球得分却只有10个,5次被对手破发,遭受8年来在四大满贯赛事最惨重的失败,其中第一盘吃了“鸭蛋”,这是大威662场职业比赛中,第14次在一盘比赛中一局未胜。

  大威的失利一方面是自己的确不擅长红土作战,来回球中的高失误率无法通过主动得分来弥补。另一方面匈牙利姑娘扎维也成功贯彻了应对美国人的战术,通过大角度的球来回调动对手,并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大威在法网的最好战绩是2002年与妹妹小威会师决赛拿到亚军。

  男单赛场,头号种子纳达尔继续向法网五连冠的霸业迈进,以6比1,6比3和6比1横扫澳大利亚名将休伊特,而穆雷在对手退赛后顺利晋级16强。在男单第二轮的一场补赛中,4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击败了乌克兰选手斯塔霍夫斯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