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网六日发现:罗迪克遭人妒忌 达维登科不愿做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14: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第六比赛日的争夺,在6日的比赛中中国金花李娜顺利杀进16强,创造了个人在法网的最好成绩;而3号种子大威廉姆斯则被匈牙利选手扎维淘汰出局,其余比赛进行得都比较平稳。ESPN记者继续带来6日发现,摘译如下:

  1。扎维持续低迷后回归,变身巨人杀手

  扎维在第三轮送蛋击败维纳斯-威廉姆斯是一个冷门,但是现在20岁的匈牙利姑娘逐渐在把爆冷变成一种习惯。

  在年初的前四站比赛中全部早早出局,但是接下来她参加了阿卡普尔科的资格赛,从资格赛杀出后,她一路杀进第三轮,与大威苦战三盘被淘汰出局。但是自从那场比赛后,扎维先后在迈阿密击败伊万诺维奇、在马德里将阿扎伦卡淘汰,来到巴黎她成功复仇大威。

  2。赛场上没有朋友,只有对手

  你们或许可能想沃达斯科会给自己的朋友,西班牙同胞阿尔玛格手一点优惠,说让我们来第四盘比赛吧,但是不可能。

  沃达斯科直落三盘击败阿尔玛格罗。“老实说,我们确实是好朋友,”沃达斯科说,“我100%的想赢下比赛。或许我在最关键的分数上不够有攻击性,但是我确实是在战斗。或许这有点不尊重他。”

  3。迪娜拉-萨芬娜状态火热

  到目前为止世界第一连续三场横扫对手,6盘比赛一共丢了4局。可是6盘比赛,疯狂啊!

  萨芬娜6-2/6-0摧毁帕芙柳琴科娃。接下来的对手是本土选手雷扎伊,她刚刚从德布里托疯狂的尖叫声中逃脱,“我打得很有攻击性,我会按照自己的球路打,”萨芬娜说,“看看谁更强大?”

  4。提问:在过去的4年中,除去纳达尔和费德勒谁一直在ATP的Top5?

  答案:尼克莱-达维登科

  俄罗斯人已经27岁了,现在排名11位,但是他表示这是一个好现象。

  “我一点也不失望,”他说,“因为我确实喜欢不再Top10之列,这样我就没有多大的压力。我不用成为媒体明星那样,像彼得前十选手那样。”好低调朴实的劳模。

  5。今日Tennis Tweet

  罗迪克居然有15000个访问者?

  罗迪克:你们好!谁是第15000个访问者?

  吉梅尔斯托布:为什么罗迪克有15000个访问者,我的才1200,是因为他的美网冠军,戴维斯杯冠军,还是拥有美丽的妻子,妒忌啊........

  吉梅尔斯托布:我比安迪好的一点就是我有浓密的头发,难道这不算数吗?或许可以带来1000个访问者。

  (九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罗迪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