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威爆冷出局排名恐跌出前5 与妹妹围剿芬妹希望落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10:41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昨天,在法网女单32强战中,3号种子大威爆出开赛以来最大冷门,她以0∶6/4∶6吞蛋不敌29号种子匈牙利好手扎维,遗憾止步赛会32强。

  随着爆冷出局,去年止步第3轮的大威也就此错失了在本届法网上大把抓分的良机。去年赢得温网冠军的大威接下来将面临巨大的保分压力,目前在大威身后紧追不舍的德门蒂耶娃和扬科维奇都还继续保有在法网上夺冠的希望,如果她们能够闯入决赛甚至最终夺冠,那么大威将等不到温网就将No.3难保。即使这两位选手没有上佳表现,但在温网开幕后,大威也将面临重新跌落到Top5行列之外的尴尬,而她野心勃勃地企图和妹妹小威联手围剿萨芬娜的希望也将肯定就此落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