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威出局法网冷风来袭 妹妹小威携手芬妹伊万晋级

  本报讯(记者陈甘露)连续两轮都以2:1艰难晋级,大威终于倒在了第三轮。北京时间昨天,在法网女单16强争夺战中,3号种子、7届大满贯单打得主大威爆冷以0:6、4:6不敌29号种子匈牙利好手扎维,连续第三年无缘法网16强。

  法网历来就是冷门的温床,6个比赛日过去,女单赛场终于爆出了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好消息是,妹妹小威以6:2、6:0送蛋横扫西班牙选手帕斯奎尔晋级,同样送蛋晋级的还有夺冠热门萨芬娜和卫冕冠军伊万诺维奇。男单赛场,纳达尔、德约科维奇和沃达斯科都顺利过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