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宁重返法网只为叙旧 前一姐坦言绝对不会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02:35  新京报

  本报讯 一年前,海宁决然退役,一年后,比利时人重返法网,当然她只是来出席罗兰-加洛斯公园一座以她的名字命名的亭子揭幕式。“这里就像我的家,我希望每年都回来。”不过海宁再次重申不会回来了,“我正在过一种全新的生活。”

  去年海宁曾出现在法网女单颁奖仪式上,“如果可以,我希望每年都回来。”后天,海宁将迎来27岁的生日,“我已经远离网球很久了,我不会再回来了,我正在过着一种全新的生活。”(孙海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海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