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威爆冷出局连续3年无缘16强 告别红土期待草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01:10  新京报

  

大威本场状态如同梦游。图/CFP

  本报讯 第一轮打满3盘,第2轮又逃过一个赛点,3号种子大威在第3轮还是倒下了。在昨晚结束的第3轮中,29岁的大威0比6、4比6不敌扎维,连续第3年无缘女单16强,爆出开赛后最大冷门。

  巴黎的气温这几天一天比一天凉,就像大威的手感。“无论如何,我都希望能在今年法网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大威闯过次轮之后这样自勉,但要做到也并不是那么容易的。大威和扎维此前只是在墨西哥赛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她苦战3盘取胜。这次只打了两盘,大威就草草出局了。大威在昨晚的比赛表现堪称梦游,首场比赛她被扎维6比0横扫。第2盘大威状态有所提升,但在比赛战至4比4时,她再次陷入低迷,网前失误,底线出界,全场第5次被破发后也以4比6输掉了比赛。扎维第4轮将对阵20号种子齐布科娃。

  输给扎维,也让大威在法网连续第3年无缘16强。不过这对大威来说或许并不是个坏消息。2005、2007、2008年,大威均是在法网第3轮出局,巧合的是,她都在一个月后的温网拿到了冠军。这一次,不知定律是否还会延续。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李娜7比5、6比1战胜白俄罗斯人加沃尔索娃晋级16强,创造了在法网的最佳战绩。李娜第4轮将对阵莎拉波娃和舍夫多娃之间的胜者。

  (孙海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大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