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网第三轮萨芬娜势不可挡 女单一姐再度送蛋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21:38  新浪体育
法网第三轮萨芬娜势不可挡女单一姐再度送蛋晋级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 (巴黎当地时间29日)消息,2009年度法国网球公开赛的女单第三轮争夺今晚全面打响,在1号球场举行的第二场比赛中,头号种子萨芬娜继续开赛以来的强势表现,以6-2/6-0轻取同胞、18岁小将帕芙柳琴科娃,闯入16强。在前三轮中,头号种子仅失掉4局。

  在首轮送双黄蛋、次轮送双油条后,状态火热的俄罗斯人无疑是本届法网公开赛的夺冠头号热门,而她的对手也并非等闲之辈,身为赛会27号种子的帕芙柳琴科娃前两轮也均是直落两盘完胜晋级。

  第一盘比赛,首先发球的头号种子开局并未延续前两轮的火热状态,在自己的二发中遇到了不少麻烦,并送出了一个破发点,之后萨芬娜艰难拿下自己的首个发球局。在互相保发后,比赛来到第四局,双方陷入持久的缠斗中,萨芬娜先后拿到四个破发点,并在第五个破发点时终于兑现,以3-1占得先机。之后的比赛世界第一势如破竹,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没有给同胞任何机会,并在第八局再度破了对手的发球局,最终以6-2先下一城。

  第二盘中,芬妹继续牢牢地把握住场上的主动权,她在对手的首个发球局再次破发,很快取得2-0的领先。此后帕芙柳琴科娃斗志全无,在自己第二个发球局中,以love game再度宣告失守。趁胜追击的世界第一之后第三度破发,毫不留情面地送蛋终结了同胞的09法网之旅。

  (Artoi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萨芬娜 法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