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京报:法网球星险情不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01:30  新京报

  本报讯 法网进行到第5个比赛日,气温渐低,高排位球员也都遇到了不小的寒流。在昨晚结束的次轮比赛中,2号种子费德勒在1比5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女单3号种子大威更是在逃脱一个赛点后才战胜萨法洛娃晋级32强。

  决胜盘大威赛点,捷克球员萨法洛娃接发球回球,球在网带上弹跳了几下,还是落在了萨法洛娃所在的半区,另一边,大威连蹦带跳地庆祝胜利。要知道,在决胜盘第12局,萨法洛娃曾获得一个赛点,但被大威顽强地救回。随后,大威上演大逆转,最终以6比7、6比2、7比5取胜,第3轮中她将对阵29号种子扎维。

  遇险的并不只是大威,还有正谋求法网一冠的费德勒。昨晚在对阵阿根廷人阿卡苏索时,费德勒遭遇顽强阻击。阿卡苏索专攻费德勒的反手,整场比赛迫使奶牛出现了45个非受迫性失误。

  转折点出现在第3盘,阿卡苏索一度5比1领先,若拿下这一盘,比赛走势或许将被改写。但13个大满贯在手的费德勒连追5局将比赛拖进抢7,并以7比2取胜。第4盘,阿根廷人彻底被打垮,仅用了27分钟就草草以2比6输掉。费德勒第3轮将对阵马休和安杜亚尔之间的胜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法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