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威自曝首盘失利时很沮丧 挽救赛点让其更加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0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 2009年度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5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罗兰-加洛斯继续进行,3号种子大威在首盘抢七告负的情况下,最终以6-7(5)/6-2/7-5大逆转击败捷克好手萨法洛娃,惊险过关。

  赛后,老威表示自己女儿的胜利来之不易,“维纳斯左膝盖有一些伤病,但是她并没有放弃,坚持着完成了比赛,最终赢得了胜利,我为我的女儿骄傲”

  显然,罗兰-加洛斯的红土赛场大大的降低了大威的球速和攻击性,同时维纳斯在过去四年的法网比赛中有三次是止步第三轮的。但是赢得了比赛的大威仍然显得非常开心,“我只想给自己送上一份恭喜,恭喜能够获得这场鏖战的胜利。”对于第四比赛日首盘比赛的落败,大威这样表示,“当时我有些沮丧,我非常希望能够取得抢七的胜利,进而为整场比赛的胜利奠定基础。但是我的对手持续的给我施加压力,回球很深、很沉。很遗憾,我输掉了首盘比赛。”

  在大威和萨法洛娃的比赛过程中,老威多次站起来为维纳斯加油,并且在萨法洛娃的发球局进行干扰,场边的观众对这种表现给出了嘘声。当决胜盘战至5-4,萨法洛娃拿到了赛点的时候,大威凭借强大的发球将其化解之后,把比赛的节奏带到了自己的轨道上来,“我有很多绝招帮助我度过难关,比如说发球或者稳定的回球,这些都会让我更加自信,相信自己能够赢得比赛的胜利。”

  (Hedon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大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