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晏紫轻取手下败将赢开门红 75分钟晋级显强势

  昨天,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双首轮比赛打响。赛会16号种子、成都姐妹郑洁/晏紫仅耗时75分钟就以6∶4、6∶2完胜加洛维茨/加沃尔索娃,顺利晋级第二轮。

  由于本赛季前长时间未配对参加比赛,本赛季以来郑洁/晏紫的整体作战能力略有下降。不过两人近来逐渐找到感觉,在上周的华沙网球公开赛中,两人配对打进决赛,可惜与冠军失之交臂。有意思的是,昨天两人的比赛对手是她们在华沙网球公开赛首轮的对手加洛维茨/加沃尔索娃,当时,郑洁/晏紫横扫对手,顺利晋级。

  比赛开始后,两对组合都未能及时进入状态,双方两次互破对方的发球局,前8局双方战成4∶4。随后,郑洁/晏紫在第10局再次破发,从而以6∶4拿下首盘。第二盘比赛中,郑洁/晏紫的配合更加默契,在顶住了对手强大的网前压迫后,两人再次破发,很快就以4∶1领先。第8局,郑洁/晏紫和对手鏖战近10次平分后,终于在第5个赛点成功破发,并以6∶2拿下比赛。

  又讯 在昨天的女单比赛中,5号种子扬科维奇和7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均以2∶0击败对手。吴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